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梁国楹参加德州市侨联组织举行的“传承德州地域文化交流座谈会”

发布时间:2020年10月22日 14:37

2020年10月22日,梁国楹参加德州市侨联组织举行的“传承德州地域文化交流座谈会”。10月22日,市侨联组织召开传承德州地域文化交流座谈会举行,省侨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米文芃,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出席,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、主席朱雨晨同志主持,来自德州学院、苏禄文化博物馆、永盛斋扒鸡、德州杂技、梁子黑陶博物馆等地域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。梁国楹就德州运河文化资源保护与发掘做主题发言,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的肯定。

康志民指出,希望梁子黑陶博物馆按照中国侨联、省侨联的要求,把博物馆建成德州地域文化传承阵地、海外侨胞精神家园、中外文化交流纽带,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。希望我市的地域文化专家学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,讲好苏禄王故事、德州故事,推动黑陶、杂技等地域文化“走出去”,为传承德州地域文化、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、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积极贡献。



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56号 邮编:253023 邮箱:dili8888@126.com 联系电话:0534-8985817
©2020-2021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150269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