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纪念苏禄东王访华606周年纪念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年09月15日 15:42

    2023年9月13日,时逢苏禄王访华606周年。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,促进各民族交融,不断增进中华民族一家亲,同心共筑中国梦,这一大的氛围下,苏禄王后裔联谊会、菲律宾苏禄王室、德州学院黄河运河研究院共同举办纪念苏禄王访华606周年纪念活动。北营苏禄王后裔根脉代表、全国各苏禄王后裔各支脉代表、菲律宾苏禄王室基拉姆公主、德州学院黄河运河研究院王守栋教授、布乃斌博士参加了活动。

    纪念活动由苏禄王后裔联谊会会长、苏禄王第十八代孙安立柱先生主持,活动主题:多元文化交融、彰显民族团结力量,暨“纪念苏禄东王访华606周年”。布乃斌博士代表德州学院黄河运河研究院做了交流发言。



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56号 邮编:253023 邮箱:dili8888@126.com 联系电话:0534-8985817
©2020-2021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150269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