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 学术交流 >> 正文

山东社科论坛——大运河山东段建设研究会

发布时间:2020年09月25日 15:27

2020年9月25日,刘跃辉参加了由山东社科联主办,临清市政府、聊城大学承办的“山东社科论坛——大运河山东段建设研究会”,对德州段运河的开发建设,提出了意见和建议,得到与会者的认可。

9 月25 日,山东社科论坛——大运河山东段建设研讨会在临清市举行。山东省委原常委、山东军区原政委、少将,运河专家南兵军,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,水利专家李殿魁,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、副主席刘致福,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、校长王昭风,聊城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任银平,聊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、主席吴文立,临清市领导祁学兰、李汝山、秦荣菊、雷启军、孟永超、徐宝福等出席会议。



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56号 邮编:253023 邮箱:dili8888@126.com 联系电话:0534-8985817
©2020-2021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150269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