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 学术交流 >> 正文

德州地域文化研究中心主要成员参加《德州运河文化丛书》编纂会议

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10日 16:14

    2021年3月6日,《德州运河文化丛书》编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,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,德州地域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梁国楹偕中心成员黄金元、王守栋、刘耀辉、崔秀霞等参会。

   会上,市政协文史专员、德州学院原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,丛书编写组组长季桂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丛书各册名称及编撰分工。与会人员就编纂体例、内容界定、文字风格、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

 

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指出,《德州运河文化丛书》是市政协推动德州运河文化研究、利用和开发开展的一项重大文化工程,也是市政协开门办文史的有益尝试,使命光荣,责任重大。编写组全体成员要全力以赴,高质量完成丛书编纂任务。

 

《德州运河文化丛书》全套丛书共分6册,每册18至20万字左右,包括《德州运河城市发展》《德州运河文化遗产》《德州运河民风民俗》《德州运河世家名人》《德州运河文学艺术》《德州运河名镇名村》,分别由梁国楹、王守栋、王德胜、黄金元、崔秀霞、刘耀辉负责编撰。

 

 

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56号 邮编:253023 邮箱:dili8888@126.com 联系电话:0534-8985817
©2020-2021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15026974号